参与者见关注列表

-Prison

-莫猜这个段子是谁的,总之是he就是了



  我知道,我是绝对不可能逃离这里的,这座由我自己亲手筑成的牢。
  从第一眼见到你起,我就明白,你是不一样的,在我的双眼所映出的黑与白交织的世界中,你的身影第一次教会了我色彩。你的金发让我得以想像晨辉的光芒,你的苍瞳让我得以猜测天空的颜色。
  但你Alfred·Jones,绝不可能知道的,这一切,我Arthur·Kirkland眼中所见到的这一切。
  若你早些、再早些出现在我的视线,也许我便不会选择固步自封于此处,便不会只在这牢中以旁观者之瞳注视你的行动,但你的到来太迟了。
  你见到的是沉默的人偶,将自己的声线封锁,选择将那被抢夺的一切归于缄默的视网膜病变患者,不从他人口中得知你甚至将永远不知“它”Kirkland之名。
  这是由我自己筑成的牢。
  我看得见你做了什么,无法告诉你那是错的;我看得见你若想着的,无法纠正你偏差的猜测;我看得见你所尝试的,无法回应你那只是徒劳。
  这是生来便负罪的我,Kirkland的幺子,承袭自那位不知名的母亲的这双眼睛,使我连普通地活也做不到。
  你最初也是持着和那些人相同的想法来到我眼前的,年少的野心与力量让你被谎言埋没,你想过为此而得到可以辨别真假的我,我知道。
  但那时候的你还小。过了冲动与叛逆的日子,你之所想已经改变了。我能看到,我也知道,你现在是真心想将我带离这暗无天日的牢。
  但我绝不可能逃,我想也不能逃。我甚至没有在筑起它时留下一扇窗,更不用说那四面无尽向上延伸一般的高墙。

  我曾经一度放弃了抵抗,直到,你……动手摧毁了这座关了我十年的牢。
  你露出之前从没有过的微笑,你说这是最后一次尝试,否则你就不得不离开这个地方。你第一次呼唤我的名字,我不知道你竟然知道它,你的声音动摇了那些疲于坚守的砖。
  我看到黑暗的悲鸣,我看到牢墙的倒塌。
  我看到你。

  -END-

评论
热度 ( 10 )

© 养鹅小分队 | Powered by LOFTER